回服務資訊公告

112學年度臨床推理教學研討會及工作坊開放報名

2023-04-11• 師培活動

活動講題:現代臨床推理教學研討會
活動時間:112年4月22日(六)13:30~17:00 / 112年4月23日(日)09:00~12:30
活動講者/主持人:美國Emory大學兒科楊義明教授

活動聯絡:醫學教育中心許筠萱助理 ((02)2905-3477/cme@mail.fju.edu.tw )
活動場地:4/22倬章樓DG510教室 / 4/23國璽樓MD934教室
報名時間:至112年4月14日止(報名人數限80位,額滿亦截止報名)
 
活動資訊:
  臨床推理是醫師看病人最具關鍵性的能力,也是做診斷、決定治療必經的過程。但是,臨床推理沒有教科書,也不常在臨床醫學的學習過程中有特別的指導或討論。所以,我們應強化發展臨床推理教學的師資培育,推展現代臨床推理教學!
  現代臨床推理教學研討會可以促進臨床老師妥善運用現代臨床推理學理,學習原則及教學原理來教導臨床推理,引導住院醫師及實習醫學生有效地學習臨床醫學,將臨床推理自然的運用在臨床診斷及治療的學習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醫學教育中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qetd5u5KHuaGRo9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