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3/30「布吉納法索英語講座」開始報名!(報名至3/22截止)

2023-03-14• 師培活動

活動講題:The system of Medical Education in Burkina  Faso
活動時間:112年3月30日(三)中午12:00-13:40
活動講者/主持人:Nazi Boni University Patric Wendpouire Hamed Dakoure
活動聯絡:醫學教育中心許筠萱助理 ((02)2905-3477/cme@mail.fju.edu.tw )

活動場地:國璽樓MD417會議室
報名時間:至112年03月22日止(報名人數限50位,額滿亦截止報名)
 
 
活動資訊:
  布吉納法索位是於西非內陸的文明古國,並從 100 年開始與我國進行醫療合作計畫,透過互相分享兩國的醫療及醫學教育現況,進行不同文化對健康和疾病的觀點對話。
  本次醫教中心特別邀請布吉納法索Nazi Boni University 醫學院院長 Patrick Wendpouiré Hamed Dakouré 教授來訪,以『The system of Medical Education in Burkina  Faso』為題,分享西非布吉納法索的醫療及醫學教育現況!歡迎全校師生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醫學教育中心
※本次活動敬備午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PtAn71sR3RWqzss7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