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EMI for Medical Professionals講座

2022-10-12• 師培活動

活動講題:EMI for Medical Professionals
活動時間:111年10月26日(三)下午1:40-3:40
活動講者/主持人: 英文系貝潞教授 Paul  Bellew、魏亦淳教授
活動聯絡:醫學教育中心許筠萱助理 ((02)2905-3477/cme@mail.fju.edu.tw )

活動場地:國璽樓MD440會議室
報名時間:至111年10月12日止
 
活動資訊:
  您正在計畫開設全英語授課(EMI, 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嗎? 還是已經開設EMI了呢?歡迎您加入為醫學院老師專門開設的EMI教師增能課程兩小時濃縮版!
  本課程將由本校具豐富協助教師們開設EMI經驗的貝潞(Paul Belles)及魏亦淳兩位老師介紹全英授課相關理論與議題,包含全英授課講述方式與課程設計等。各位有興趣的醫學院老師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主辦單位:雙語化教育推動中心和醫教中心合辦

附件下載